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哪些?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怎么弄?

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哪些?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怎么弄?

2022-06-14 17:56

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很多种,在电脑端和手机端都可以完成注册,对于安全邮箱,企业邮箱和VIP邮箱都要比普通邮箱安全,企业邮箱是公司员工办公使用,VIP邮箱是个人使用,那么就以TOM企业邮箱讲讲怎么注册安全邮箱。

 

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哪些?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怎么弄?

618年中盛典

 

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哪些?

可以在TOM企业邮箱官网注册安全邮箱,在官网的免费试用页面提交信息后很快就能开通完成。现在购买还有买3年享受6年的服务,买5年享受10年的服务,对于创业型公司来说性价比很高。而且给每一位用户的都是无限邮箱容量,这样也不用担心容量不够用要批量删除邮件的问题了。

 

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哪些?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怎么弄?

0元体验邮箱

 

TOM企业邮箱支持SSL级别的银行加密服务协议,在收发信速度方面是非常稳定的,有效确保邮件的安全性,无论是国内还是外贸邮件收发,都是非常方便的;企业邮箱有群发单显的功能,群发邮件时分别发送给收件人,保护收件人的隐私,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

 

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哪些?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怎么弄?

企业邮箱买3送3

 

注册邮箱需要怎么弄?

注册企业邮箱后,可以做一些基础设置,首先可以在手机端微信绑定随心邮,这样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收发邮件,方便好用;另外自动回复、邮箱签名等也是要设置的,在网页端登录企业邮箱后,在【邮箱设置】里可以看到【常用设置】选项,接着选择【来信分类】,就可以创建新的邮件分类命令了,可以设置收到邮件后想要回复的内容了。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注册安全邮箱的方式有哪些和注册企业邮箱需要怎么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安全邮箱问题,可以拨打TOM企业邮箱官网电话咨询010-85181368。【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