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电子邮箱如何购买,如何登录企业电子邮箱?

企业电子邮箱如何购买,如何登录企业电子邮箱?

2022-06-14 18:06

企业电子邮箱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用户在购买时不论是性价比还是品牌都会面临多重选择,那么企业电子邮箱如何购买,又应该如何登录企业电子邮箱?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企业电子邮箱如何购买?

大部分用户在选择企业电子邮箱时优先会看性价比和服务,下面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介绍下购买流程:

电话申请:开通企业电子邮箱最快的方式自然是与邮箱厂商直接联系,拨打010-85181368轻松完成开通。

线上申请:登录TOM企业电子邮箱官网填写资料开通,填写联系人、电话、公司名称、产品需求功能,即可接到工作人员的回电,最快20分钟内即可开通完成。

温馨提示:提前准备好域名,注册企业电子邮箱提前准备好域名可以大幅减少注册时间。

 

企业电子邮箱如何购买,如何登录企业电子邮箱?

企业邮箱套餐版本

 

如何登录企业电子邮箱?

登录TOM企业邮箱官网,在企邮用户填写账号/密码即可完成登录,如果你是企邮管理员,可以切换至管理员选项同样填写账号/密码登录。

 

企业电子邮箱如何购买,如何登录企业电子邮箱?

618年中邮箱盛典

以上就是企业电子邮箱如何购买,如何登录企业电子邮箱的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