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使用企业邮箱的好处有哪些?或有什么好处?

使用企业邮箱的好处有哪些?或有什么好处?

2022-06-27 16:33

企业邮箱好处有哪些?邮箱仍是目前信息通讯行业中主流办公应用,所以企业邮箱哪个好成为了各企业关注的对象,邮箱的选择不仅要符合企业需求,而且价格也要相对划算,下面教大家选购优质的邮箱。

 

使用企业邮箱的好处有哪些?或有什么好处?

邮箱套餐版本介绍

 

企业邮箱的好处有以下三点:

第1:使用规范的企业邮箱

统一的域名后缀,在商务沟通中有助于树立企业形象,在给客户第一次发送邮件时,就给人一种正规的感觉,并且对签名或名片加以修饰,在日常的通信中也是宣传自己企业的一种方式。

第2:自主管理账号信息

公司员工使用邮箱的情况,都可以管控到,人员在岗位职能上出现变动时,可及时锁定邮箱账号,或修改账号交予其它人员管理,这样之前的客户就可以继续对接合作了。

第3:能够在国内外稳定收发邮件

TOM邮箱搭建有独立海外邮箱通道,邮件收发稳定极速,是专业的外贸邮箱,当天咨询开通邮箱买3年送3年,买5年送5年优惠,邮箱价格低至半价,性价比很高。

 

使用企业邮箱的好处有哪些?或有什么好处?

 

其他的好处:绑定微信邮箱

企业邮箱的好处方面不单单是上述内容,对比其它邮箱较为突出的一点,就是TOM可以将邮箱绑定到微信中使用,无需下载应用,也能在手机使用邮箱的随心邮服务,绑定邮箱后,收到新邮件实时推送消息提醒,查看处理邮件更加方便,而且还支持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操作很便捷。

 

已上内容就是关于企业邮箱好处的介绍,想获取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了解~【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