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如何快速注册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如何快速注册企业邮箱?

2022-06-21 11:52

企业邮箱格式怎么写?公司都有属于自己的企业邮箱,员工在办公时企业邮箱有很重的作用,对外可以展示企业形象,对内方便企业管理,一举两得,但是对于刚成立的公司来说企业邮箱尤其重要,小编就拿TOM企业邮箱讲一讲注册企业邮箱的方法。

 

企业邮箱格式

邮箱格式组成有:用户名+@+域名,企业在使用邮箱时,用户名可以是姓名全拼,方便好记;而邮箱域名的选择,许多公司在注册时会用官网域名来作为企业邮箱域名,在对方与客户交流时,更加有信服度。现在购买企业邮箱还可以买3年送3年,性价比很高。

 

企业邮箱套餐版本

 

如何快速注册企业邮箱?

注册TOM企业邮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企业邮箱官网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信息;第二种可以拨打电话快速开通注册,很快就能注册完成,方便快捷。

企业邮箱开通后,可以在手机上绑定微信随心邮,这样就能在手机快速收发邮件,TOM企业邮箱支持无限容量,给每个用户提供无限邮箱容量,不用担心邮箱容量不够的问题;群发邮件:企业邮箱支持单次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客户在收到邮件的时候,在收件人那一栏看不到其他收件人的;还有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功能,方便好用。

 

以上就是介绍的企业邮箱格式和注册企业邮箱的方法,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