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怎么找外贸邮箱?

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怎么找外贸邮箱?

2022-08-26 18:37

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开通外贸业务,每天都要发送外贸邮件。使用外贸邮箱时,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邮件收发安全,怎么找外贸邮箱,如何避坑呢?

 

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怎么找外贸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登录

 

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

外贸邮箱需要发送外贸邮件,常见的邮箱有OutLook、TOM企业邮箱、163邮箱等,其中TOM企业邮箱有非常丰富的运营经验,在海外邮件收发方面有专属的邮件通道,可以确保邮件的安全性,专业的海外邮件通道,可以让国内外邮件快速收发,既高效又便捷。

现在注册企业邮箱可以买三年送三年。当日注册有赠送域名,域名就是企业邮箱后缀,在发外贸邮件时还可以建立企业的形象。

 

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怎么找外贸邮箱?

外贸邮箱群发邮件

 

怎么找外贸邮箱?

找外贸邮箱的方式与普通邮箱一样,在百度中搜索TOM企业邮箱,点击并进入官网,填写信息就能很快开通外贸邮箱了。

 

外贸常用邮箱有哪些?怎么找外贸邮箱?

 

邮箱开通完成后企业就可以启动外贸业务了,可以群发邮件,单次群发几百封邮件,还可以群发单显,即分别发送给收件人;另外企业邮箱使用SSL加密服务,可以全程不间断护航邮件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常用邮箱和怎么找外贸邮箱的总结,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外贸邮箱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了解。【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