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2022-09-14 18:10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对于外贸公司来说,一款好用的外贸邮箱可以提高员工的办公效率,无论是群发邮件还是超大附件传输,或者是开发信方面,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那么就来讲讲如何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大附件传输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

与普通邮箱不同,外贸邮箱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选择外贸邮箱时,需要考虑到海外收发邮件是否安全稳定,以及邮箱的收发速度。TOM企业邮箱是国内最早期的电子邮箱之一,也是用来发送外贸邮件的重要品牌,并且支持无限容量使用,不用担心邮箱容量不够的问题。

另外,选择外贸邮箱重要的一点就是群发邮件,TOM企业邮箱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也可以使用群发单显,非常方便。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如何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外贸邮箱优惠价格

如何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常见的申请外贸企业邮箱的方式就是在TOM企业邮箱官网提交注册信息,提交后,二十分钟左右就能开通完成。企业域名邮箱,在发送外贸邮件时可以显示公司官网的域名后缀,可以提升企业的信誉度。现在购买企业邮箱注册还送服务时长,买3年送3年,方便好用。

 

以上就是介绍的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以及如何申请外贸企业邮箱,感兴趣的小伙伴去官网了解吧~【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