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双十一注册优惠来了

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双十一注册优惠来了

2022-10-19 16:20

双十一要到了,你的购物车装满了吗?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不是京东、天猫双十一,而是企业邮箱双十一。

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关注企业邮箱的小伙伴都知道,大品牌的企业邮箱是无限容量的。如此大的容量,再也不用担心邮件装不下了。

 

 

TOM企业邮箱,标准版无限容量,外贸国际邮箱,继国庆节之后,开通几年送几年,还有域名赠送,外贸公司换企业邮箱的可以不用犹豫了,再也没有比这优惠的时候了。

 

企业邮箱的无限容量怎么设置?

企业邮箱管理功能是跟普通邮箱的区别,员工邮箱公司统一管理,包含邮箱容量的设置,在后台可以控制员工邮箱的容量。登录邮箱后,每个人都可以在个人资料里看到自己的邮箱容量,容量满之前有邮件提醒。

 

 

企业邮箱无限容量多少钱?

去各大品牌的邮箱网站看过的都知道,邮箱个数和使用年限不同,会有不同优惠的。一般去官网看到的没有人工拿到的优惠多,所以直接打电话问吧。基础优惠就是开通3年用6年,但TOM外贸企业邮箱,开1年也能赠送1年的。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还可以定制专属登录页面,每次登录显示公司信息,妥妥的专属邮箱系统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邮箱无限容量的介绍和企业邮箱注册方法,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