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海外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海外企业邮箱申请哪个好?

海外企业邮箱怎么申请?海外企业邮箱申请哪个好?

2023-03-01 23:32

海外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很多企业在开展海外业务和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时,经常使用企业邮箱。海外企业邮箱申请注册流程较为简单,只需简单3步即可完成。那海外企业邮箱申请哪个好?本文将以买几年送几年的TOM企业邮箱为例讲解,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尝试注册哦~

 

一、海外企业邮箱申请哪个好?

市场中的邮箱有很多,哪个邮箱的质量服务更深受企业的欢迎呢?SSL加密、海外独立通道、7*24小时全天式服务、超高性价比等因素的影响,一些数据表明TOM企业邮箱的响应程度更大。

二、海外企业邮箱申请注册流程

PC端注册和手机端注册流程是相差无几的,海外企业邮箱申请注册流程:

1、邮箱官网页面点击线上开通按钮

2、填写邮箱注册信息

3、下拉选择3个版本中的一个填写信息

海外企业邮箱申请注册流程你了解了吗?更多企业邮箱申请注册可点击下方文章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