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购买企业邮箱的好处是什么,企业邮箱申请需要钱吗,开通流程是什么

购买企业邮箱的好处是什么,企业邮箱申请需要钱吗,开通流程是什么

2023-06-08 15:59

购买企业邮箱的好处是什么,企业邮箱申请需要钱吗,开通流程是什么?今天我们一起来探讨下这三个话题,尤其是第一个,相信不少读者都是不理解的,毕竟没有亲自体验过,肯定不知道其优势和价值,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使用邮箱服务,其中也不乏一些大的集团企业,那么到底是为什么?往下看。

 

购买企业邮箱的好处是什么

购买企业邮箱的好处很多,对内收发邮件便于沟通,各部分之间的分组便于管理,对外便于企业形象的一个展示和品牌推广,其意义不言而喻。尤其是对于一些做外贸的企业来讲,购买企业邮箱和国外客户进行沟通以及业务往来,更是必要的手段之一。

 

企业邮箱申请需要钱吗

企业邮箱申请是需要钱的,根据公司选择的套餐和开通人数不同,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真的有需求的话,可以赶在6.18期间开通,因为这个时候很多企业邮箱服务商都会推出特定的优惠活动。

 

企业邮箱开通流程是什么

企业邮箱开通方法很简单,我们以TOM企业邮箱为例给大家做个演示。

1.访问TOM企业邮箱官网,选择好合适的套餐和人数后点“立即开通”。

2.在企业邮箱开通页面填写“公司名称、行业类型、行业域名”等信息,点击提交。

3.邮箱服务商收到公司开通请求,打款后安排开通,并且安排客服人员对接后续服务。

上面内容就是购买企业邮箱的好处是什么,企业邮箱申请需要钱吗,开通流程是什么这三个问题的解答了,那么开通企业邮箱的好处、价格问题、流程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接下来就是自身的一个需求了,还是那句话,真的有需求的公司,现在6.18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通时机。【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