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域名邮箱是什么意思,自定义邮箱后缀怎么设置

域名邮箱是什么意思,自定义邮箱后缀怎么设置

2023-07-08 11:48

网站域名大家都知道,其主要是由英文、数字以及一些标点符号组合而成的,相当于网上的身份信息,其作用不仅仅是能让网民访问,好的域名更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品牌推广作用。除了网站外,现在很多邮箱也在追求这种形式,域名邮箱是什么意思,自定义邮箱后缀怎么设置?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个问题的答案。

企业邮箱宣传图

 

域名邮箱是什么意思

域名邮箱是将企业的域名与电子邮件服务相结合,提供个性化的企业邮件解决方案。相比于使用免费邮件服务提供商的邮箱账号,域名邮箱能够提升企业的形象和专业度。

域名邮箱的使用方式和普通邮箱类似,用户可以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管理收件箱、草稿箱和已发送邮件等。不同的是,域名邮箱的邮箱地址具有企业的标识,使得企业的邮件通信更加专业和正式。

 

自定义邮箱后缀怎么设置

设置方法很简单,首先大家要有一个符合自己品牌形象的域名,这个域名可以自己注册,也可以由企业邮箱服务商代为注册,注册完成后将域名交给服务商,由他们代为配置解析,那么等操作完成后,大家就可以使用到代表自己公司形象的域名后缀邮箱了。

以上内容就是域名邮箱是什么意思,自定义邮箱后缀怎么设置这两个问题的解答了,可以说现在利用域名邮箱做品牌推广比较常见,其效果也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对于大的公司或者集团企业,这种性质的邮箱是非常有必要拥有的。【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