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做外贸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好,外贸邮箱推荐

做外贸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好,外贸邮箱推荐

2022-07-18 17:28

做外贸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好,外贸企业邮箱是公司和企业重要的办公沟通工具,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邮箱服务商,企业如何能选择适合自己的邮箱呢,外贸一般用什么邮箱?

 

外贸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通过以下3点判断是否符合需求。第一点安全:邮箱安全是企业最为看重的一点,企业的信息往来都通过邮箱完成,所以邮箱的信息安全防护是企业在选择邮箱时首个重要点。第二点收发信速度:用来对接海外客户,邮件必须收发极速稳定,才能很好的推动工作进展,TOM企业邮箱搭建有独立的国外通道,收发信速度非常稳定。第三点价格,企业在选择邮箱时,也非常关注价格,在同等服务上,选择更加优惠的服务商。

 

外贸邮箱推荐

外贸企业邮箱推荐有着二十多年运营经验的TOM企业邮箱,是国内中文邮箱品牌之一,有着超1亿用户,还有免费邮箱、VIP邮箱等多品类邮箱产品,是专业的邮箱服务商。当天申请开通邮箱注册3年能用6年,注册5年能用10年,还送邮箱域名,性价比很高。

 

做外贸企业邮箱哪个比较好,外贸邮箱推荐

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

 

以上是关于外贸邮箱哪个好内容介绍,大家都是到做外贸用什么邮箱了吧,更多邮箱信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查看,谢谢~【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