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箱注册选哪家?企业邮箱注册价格分享

邮箱注册选哪家?企业邮箱注册价格分享

2022-06-30 10:50

职场人士都知道,邮箱是办公中必备的工具,邮箱通过使用人群特性分为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个人邮箱又分为免费邮箱和VIP邮箱,到对应官网的注册页面按要求填写注册就可以,企业邮箱需联系服务商才能注册,下面教大家如何开通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注册

TOM企业邮箱注册线上申请开通,进入官网页面,点击开通企业邮,按要求填写注册信息,核实无误后完成提交。稍后邮箱客户经理来电进行确认,完成邮箱开通,企业邮箱按账号数量和使用时长计算价格,开通时间越长越优惠,注册3年用6年,注册5年用10年,无限邮箱容量,支持海外邮件稳定收发,是专业的外贸企业邮箱。

 

邮箱注册选哪家?企业邮箱注册价格分享

TOM企业邮箱套餐介绍

 

专业的商务邮箱

TOM企业邮箱还能将账号绑定在微信中使用,收到新邮件能推送消息提醒,并且可根据需要自行设置提醒时间,随心邮公众号服务还可以将邮件直接分享给微信好友,省去了邮件再次转发的步骤,很便捷。此外,随心邮还支持十多种附件在线预览,随时随地处理邮件。

以上是关于邮箱号怎么注册内容介绍,想了解更多邮箱信息可点击下方继续查阅!【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