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

2022-08-17 13:55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好不好用?是公司注册企业邮箱时最关注的两个点。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怎么样注册到好用的企业邮箱,还能拿到好的企业邮箱价格。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

当进入TOM企业邮箱官网后,可看到每个套餐的常规价格,价格的区别在于使用的人数和附加服务,但不用担心,每个邮箱的容量都是无限的而且数量越多,年限越多,企业邮箱价格就更优惠的。人数达到300,还能有独立登录页面定制,那公司内就有专属的企业邮箱登录入口了,无需进入这个官网了。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计算?

从官网下面可看到价格计算器,选择要注册的个数和年限,自动计算费用。再看下最后一行备注,开通3年用6年啊,所以当然是开3年更合适啊但后面还有个折上折怎么领取呢?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

 

企业邮箱价格折上折怎么领取?

当进入到这个页面后,可看到账号的单价已经变了,另还能3年送3年,这时的折扣已经生效了。除此之外,当天注册的话,会送域名,有名额限制。

 

企业邮箱价格怎么样?

 

从以上企业邮箱价格的介绍中可看出,公司注册企业邮箱真的划算,大大节省了成本。不仅是办公工具的成本,还节省了沟通成本,员工无需事事在领导办公室门口排队了,有些事邮件汇报和申请即可,领导查看邮件一目了然,审批一封邮件抄送所有人相关人,大家可立即执行,无需再一一通知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企业邮箱价格方面的信息,看看下面的内容吧~【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