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

2022-08-17 13:54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公司邮箱一般用企业邮箱,TOM企业邮箱就是常用的公司邮箱之一。由于无限容量、安全性高,国际邮件收发通畅,很多外贸公司、物流公司喜欢用企业邮箱。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

 

注册公司邮箱的好处

公司邮箱用企业邮箱,节省了很多的成本,在管理上,企业邮箱有统一的管理员,管理公司里所有的邮箱账号,邮件备份、容量、邮箱名字设置、群组建立等,不会出现一堆群消息还要翻聊天记录的情况。

也不用担心有人离职邮件会被带走,因为企业邮箱是以公司名义注册,所有信息都归公司所有。

另外,TOM企业邮箱的福利活动,开通3年能用6年,当天开通的话,还有机会领取定制域名,当然如果公司有官网,那用官网域名是最好的了。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公司邮箱线上自主注册,一键完成

第一步:打开公司邮箱网站,一定要找到官网哈~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

 

第二步:不要去选择试用,试用通常是人工服务,企业邮箱介绍,电话确认信息,所以要找到页面中的【立即开通】;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

 

第三步:当选择好,公司适合哪个套餐后,再填写下面的信息开始注册,如果过程中有疑问,就打电话问一下,大概4个页面信息,付款后就能拿到邮箱账号了,这是目前公司邮箱注册最快的方法了。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

 

如何注册公司邮箱,最快的方法已经分享给大家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