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

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

2022-08-18 11:35

企业邮箱管理员简单来说就是在企业邮箱开通后,设置的管理员使用的邮箱账号。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很多,可以分配邮箱的使用情况,其中包括邮箱容量、账号权限等等。

 

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

 

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

01-对部门邮箱账号进行管理:企业邮箱管理员,可以设置管理多个级别的公司部门,可以按照公司的组织架构进行创建管理员的账号,方便统一管理。

02-邮件备份、误删恢复:管理员可设置邮箱账号之间的邮件备份,不用担心误删情况,如有误删邮件,买3年可以使用6年的TOM企业邮箱可以找回30天内删除的邮件。

03-多个级别的邮箱管理员:超级管理员,分级管理员。举个例子培训学校会有很多分校,可以给每个分校可以设置管理员来管理下面的邮箱账号。

04-企业邮箱管理员登录管理:有2个登录入口。其一是独立的登录入口,只有邮箱管理员才能进入后台管理操作后台。其二是其他的子账号想要进入后台,需要管理员授权,更安全。

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

 

企业邮箱管理员怎么设置分级非管理员?

01-在官网页面选择汽油管理员输入邮箱的账号密码登录,进入邮箱的操作页面

02-选择左侧【邮箱管理】中的【分级管理员】进行新建

03-新建分级管理员中选择管理员账号、职责、管理部门等等,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

 

企业邮箱分级管理员,可以有效提高不同部门的工作效率。还有一个重要的是分级管理员创建自己的群组后,可以一键群发给群组内的员工

想要注册企业邮箱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从7月份TOM企业邮箱可以线上自主注册了,不用给客服人员打电话,自己就能在线上注册好,直接拿到邮箱管理员的账号,更加快捷便利呢~

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

 

有关企业邮箱管理员的权限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如还有其他疑问可点击下方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