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2022-08-19 15:12

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外贸公司在做外贸时都离不开企业邮箱,需要用企业邮箱来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那么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讲一讲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官网

 

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申请外贸邮箱的流程非常简单,在TOM企业邮箱官网,点击线上开通,即可注册,之后便会有客服人员与我们来电沟通,确认企业邮箱的用户数和开通年限即可申请完成。

另外企业邮箱的价格是根据用户数和开通的年限来计算的,买的时间越多价格越便宜,最低是0.2元/天。并且TOM企业邮箱可以支持买三年送三年,买五年送五年,对于要节衣缩食的企业来说性价比非常高。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外贸企业邮箱优惠活动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

目前市面企业邮箱的品牌非常多,对做外贸的用户来说应接不暇,不知道选择哪个企业邮箱好。TOM企业邮箱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是国内外非常知名的邮箱品牌。无论是国际邮件收发、邮件备份、邮件安全、邮箱稳定性等方面都值得信赖。

另外在注册企业邮箱后,可以直接在手机端绑定随心邮,在手机端发邮件,方便好用。

 

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

 

以上就是做外贸用什么企业邮箱和怎么申请外贸企业邮箱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