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

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

2022-08-18 11:35

公司企业邮箱是公司商务沟通重要的工具,那企业邮箱的优势有哪些呢?

1.国际公司邮箱TOM企业邮箱,外贸、物流公司常用

2.公司企业邮箱的容量大,最高到无限,公司文件可放心存储

3.企业邮箱名字能定制,后缀域名就能用公司名字了,有官网的能用官网域名

4.企业邮箱价格,注册3年用6年

5.比免费邮箱安全,垃圾邮件少,登录客户端和官网收发邮件都加密

 

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

 

公司企业邮箱怎么注册?

现在大家都喜欢线上注册,一键完成,快速开通,下面就介绍下公司企业邮箱怎么线上注册?

第一步:打开公司企业邮箱官网

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

第二步:从首页中找到页面中的【立即开通】,这里根据公司人数、具体需求看好套餐。

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

第三步:下面这个页面里的信息,之前都是电话沟通确认的,现在就不用,自己填好提交即可,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

第四步:付款后,就能拿到管理员邮箱账号密码、企业邮箱使用方法,进入管理后台创建公司其他人的邮箱账号了,这也是企业邮箱的优势之一,统一管理。

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

 

以上就是关于公司企业邮箱的优势介绍了,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下面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