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

2022-09-05 17:07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许多用户在使用企业邮箱的过程中了解到邮箱的重要性,与普通邮箱相比,TOM企业邮箱有更多好用的功能,而且安全性比普通邮箱好很多,邮件收发都是SSL加密的。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

 

邮箱购买

购买TOM企业邮箱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电脑端网页购买,另一种是手机上直接购买。

电脑端网页购买

第一步:在浏览器上找到TOM企业邮箱的官网,点击并进入;

第二步:在官网首页选择线上开通,点击并进入新的页面;

第三步:填写企业信息管理员姓名,验证码等信息,然后点击立即开通,即可完成。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

 

手机购买

在手机上购买的方式非常简单,在手机浏览器上输入qiye.tom.com,进入企业邮箱官网,然后点击立即开通,在新的页面填写相关的企业信息、手机号等,最后点击立即开通,很快就能注册完成。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

 

在购买企业邮箱要注意的是,企业邮箱有独立的海外收发信通道,邮件可以快速收发,并且在邮件发送的过程中,SSL加密可以保障每一封邮件的安全。另外TOM企业邮箱是支持每个账号无限容量使用的,还能自定义账号名称。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

 

邮箱购买要注意哪些事项?

想要购买企业邮箱的小伙伴,一定要在官网购买,如果遇到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在官网联系客服及时解决,非常方便。TOM企业邮箱有超过二十年的运营经验,现在可以注册三年使用六年,相当于五折的优惠,非常方便。

 

邮箱购买的注意事项就分享这些了,想要了解更多企业邮箱功能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