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2022-09-02 16:24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许多小伙伴在登录邮箱时,只用网页端登录邮箱账号。TOM企业邮箱可以在客户端和手机端同时登录,那么就来详细了解一下企业邮箱登录入口。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客户端登录

常用的客户端有Foxmail和Outlook,以Foxmail为例,首先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客户端软件;其次,在新建中,点击添加企业邮箱账号和密码;最后,添加完成后点击确认,即可登录企业邮箱了。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其最便利的一点:下次打开电脑时,打开foxmail可以直接收发邮件,不用再输入账号和密码了。如果小伙伴想要使用外贸邮箱发送邮件,可以使用foxmail来群发,TOM企业邮箱单次可以群发500封邮件,也很方便高效。

 

手机端登录

企业邮箱登录在手机上操作是非常方便的。微信上找到随心邮,然后输入自己的企业邮箱账号和密码,就可以完成绑定了。完成后可以在【个人中心】的设置中将邮件设置为【全部提醒】和【实时提醒】,这样所有邮件都会收到来自微信的提醒,不会担心错过重要邮件。

企业邮箱登录入口有哪些?

企业邮箱的优势有哪些?

TOM企业邮箱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是知名的邮箱品牌。企业在注册时可以开通域名邮箱,用户可以设置自己喜欢的账号名称。值得一提的是,企业邮箱给每一个账号提供的都是无限容量使用,不会担心容量问题。现在可以注册三年使用六年,非常划算。

 

企业邮箱登录除了以上介绍的两种登录方式外,还有手机app登录等其他方式,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