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哪个好?

企业邮箱哪个好?

2022-09-06 15:42

在挑选企业邮箱时总是免不了要做对比,企业邮箱哪个好呢?选择企业邮箱从多方面考虑,如企业邮箱功能、企业邮箱安全、企业邮箱优惠等。就以下面三个方向帮大家分解,怎么选择适合的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哪个好?

 

一、企业邮箱功能:

首先要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考虑需要哪些邮箱功能。 如:业务需要每天群发邮件,可以注册【支持群发的邮箱】,就考虑TOM企业邮箱,单次群发能到500封左右;或公司业务经常和海外用户沟通,优先选择支持海外收发的邮箱,收发邮件更快速且稳定,你会发现价值远大于价格。

 

企业邮箱哪个好?

 

二、企业邮箱安全:

企业邮箱的安全性不容小觑,选择有加密功能的企业邮箱,在收发邮件时可以享受全程的加密服务,信息传输更安全。TOM企业邮箱对反垃圾系统的研究比较深入,垃圾邮件的拦截率超过99%,用过垃圾成堆的企业邮箱,你会发现干净的邮箱界面是提升效率和好心情的必备。

 

企业邮箱哪个好?

 

三、企业邮箱优惠:

功能和安全都能达到选择标准,接下来看企业邮箱优惠的性价比了。TOM企业邮箱有中秋活动,买3年可以用6年,还有额外的满减,趁着节日注册一个还是很不错的。

企业邮箱哪个好?是一个全面的问题,主要从企业邮箱安全、功能、价格等方面对比就能选出适合自身企业的邮箱,最能解决自己实际需求的邮箱,就是最好的。

 

在此补充一点,一定要看服务和相应速度哟~推荐的有很多,建议自己去官网注册感受一下。【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