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收费邮箱哪个比较好?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收费邮箱哪个比较好?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2023-02-23 14:39

收费邮箱哪个比较好?邮箱在办公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职场中企业邮箱的是要让员工的效率更高,不同的邮箱品牌价格和服务是不一样的,小编使用的是TOM企业邮箱,无论是在收费还是安全性方面都是有保障,那么就来看看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收费邮箱哪个比较好?

首先,小编在选择企业邮箱时,第一关注点是邮箱的安全性,毕竟普通邮箱经常邮件丢失的场面是不愿意再看到了,而现在所使用的TOM企业邮箱有银行级别的SSL加密协议,可以保障每一封邮件的收发安全,小编再也没有遇到过邮件丢失的情况了。

其次,由于工作的需要,小编需要经常发送国外发送开发信,之前普通邮箱群发几十封邮件就不能再用了,现在使用的企业邮箱,单次能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随时能满足需求。

最后,就是在容量方面,小编的邮箱每天都要接收来自客户和同事几十上百封的邮件,普通邮箱的容量早就不堪重负了,而现在使用的企业邮箱,是可以无限容量使用的,小编自从换用了企业邮箱后,就再也没有删除过邮件了。

企业邮箱收费标准一年多少钱?

除了使用邮箱各方面的功能外,邮箱价格也是公司要考虑的一部分,有些邮箱品牌费用过高,超出了心理预期,而有些邮箱费用价格很低,但是在使用时却有很多功能都是没有的。在经过对比之后,可以注册几年赠送几年,是非常划算的。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收费邮箱和企业邮箱收费标准有新的认识了吗,感兴趣可以去官网看一看。【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