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价格多少钱?企业邮箱价格收费标准是多少?

企业邮箱价格多少钱?企业邮箱价格收费标准是多少?

2023-02-24 14:06

企业邮箱价格多少钱?2023年开工后,小编所在的企业因为业务调整,需要拓展国际客户,企业邮箱的选择就至关重要了,在经过多家邮箱品牌的对比之后,我们选择了注册几年赠送几年的TOM企业邮箱,那么企业邮箱价格收费标准是多少?

企业邮箱价格多少钱?

根据小编在百度和官网中了解到的,企业邮箱价格是由用户数量和使用年限确定的,以小编的公司为例,公司员工在70人左右,所以在注册企业邮箱时,我们选择开通了100用户,然后在时间方面,我们注册的是五年期限,再赠送五年,也就是一共使用十年,是相当划算的。

非常方便的是,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可以无限容量使用,不会有容量焦虑,可以储存更大容量的邮件,不用再像小编的普通邮箱一样,经常出现容量不够用的问题。

企业邮箱价格收费标准是多少?

企业邮箱的价格随着用户数量和开通时间的增加,单价越优惠,具体价格的话可以在邮箱官网价格计算器上查看,如果是电话与客户沟通,还可以优惠,最低每个账号每天0.2元,值得一提的是,小编注册使用TOM企业邮箱,还赠送的域名,直接开通域名邮箱,在发送邮件时展示企业形象。

以上就是介绍的企业邮箱价格多少钱,如果你的企业需要使用邮箱的话,快去官网看看吧~【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