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2023年企业邮箱哪个便宜又好用,具体优惠价格是多少

2023年企业邮箱哪个便宜又好用,具体优惠价格是多少

2023-06-05 16:09

作为消费者来讲,高性价比绝对是每个人都追求的,包括小编也是如此。今天我们就从高性价比这个角度出发,分享下2023年企业邮箱哪个便宜又好用,具体优惠价格是多少这两个话题,相信正好有需求的读者,对此话题一定非常的感兴趣,往下看。

 

2023年企业邮箱哪个便宜又好用

说起2023年便宜又好用的企业邮箱,这里第一个推荐的就是TOM企业邮箱。为什么推荐这个邮箱?首先说性能上,该邮箱在市场上有25年的品牌历史,使用和操作性能方面得到了很多企业的认可,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至于说到便宜,就要从TOM企业邮箱最近推出的优惠政策开始说起了。

 

2023年企业邮箱具体优惠价格是多少

目前TOM企业邮箱根据套餐的不同,优惠政策也是不一样的,小编总结了一下大致有三种:账号越多优惠越多、买3年送3年、买即送折上折优惠。我们就以第二个买三年送三年为例,假如一个账号每年是200块钱,三年是600,那么再送三年,实际省了多少钱?而且企业购买的话,肯定不是买一个账号,所以这个优惠价格真的非常可观了。

以上就是2023年企业邮箱哪个便宜又好用,具体优惠价格是多少这两个问题的解答了,当然如果真的想知道具体的优惠价格是多少,就要根据自身的采购需求去判断了,大家可以去TOM企业邮箱官网咨询。最后还是提醒一句,追求高性价比没有错,但是切莫因为一味地追求便宜而忽略了品质。【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