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2023-02-09 17:43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外贸邮箱哪个性价比高,这是许多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时面临的问题,市面上虽然有多家邮箱品牌,但是主流的企业邮箱品牌只有网易、腾讯、TOM等几家屈指可数。

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

许多外贸公司在与国际客户沟通时,会认识到企业邮箱的重要性,与普通邮箱相比,外贸企业邮箱对于邮件安全的要求更高。

1、邮箱安全性

公司在购买企业邮箱时,首先考虑的就是邮箱的安全性,TOM企业邮箱有SSL加密协议,可以实时保障邮件的安全收发

2、专属海外收发通道

外贸公司经常与国际用户进行邮件往来,企业邮箱有专属的海外通道,国际收发信速度与其他邮箱相比快很多,邮件安全准时地到达客户邮箱。

3、管理员功能

企业邮箱有管理员功能,一个管理员就可以管理公司所有的邮箱账号,而且还能监控员工与用户之间的邮件往来。当员工离职时,企业邮箱账号是带不走的,管理员可以收回账号,并且可以备份邮件,防止用户流失。

4、无限容量使用

外贸公司与国际用户沟通时,都需要发送超大附件,随着邮件的日益增多,邮箱容量就显得特别重要。企业邮箱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可以无限容量使用,不用担心容量不够用,而且单次可以发送2G的超大附件,邮件往来很方便。

外贸企业邮箱价格是多少?

外贸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时,邮箱价格也是需要关注的一部分,企业邮箱都是以注册账号数量和开通年限计算费用,TOM企业邮箱可以注册几年送几年,相当于是一半的费用使用双倍的时长。5用户起售,2月份元宵节三折就可以注册开通,相当于0.2元/人/天,与2022年相比是相当划算的价格了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外贸企业邮箱哪个好用以及企业邮箱的价格,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