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搭建费用多少,企业邮箱怎么用

企业邮箱搭建费用多少,企业邮箱怎么用

2023-07-06 11:41

企业邮箱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但是其功能便利性相信也是有所耳闻,尤其是对于一些大的公司和集团性企业来讲,合理的利用该产品更是可以有效的提高工作能效,为此该产品也是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那么企业邮箱搭建费用多少,企业邮箱怎么用?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两个话题。

企业邮箱宣传图

 

企业邮箱搭建费用多少

企业邮箱一般不用自己搭建,因为搭建和维护成本太高,从邮箱服务商那里开通会更划算的多。有需求的读者可以直接去官网注册申请,选择好套餐和开户人数后点击提交就可以了,当然该产品是收费的,具体价格也跟上面选择的套餐和人数有关。详细的企业邮箱价格等信息,大家可以直接进入官网问问客服人员,同时也可以了解下最新的优惠政策情况。

 

企业邮箱怎么用

企业邮箱操作非常简单,初期服务商会提供一个管理员账号和密码以及登台登录地址,用提供的账号密码登录进去,就可以看到所能应用的一些功能了,管理员有权限添加或者删减人员,同时对分组进行管理。日常的往来收发邮件也在比较醒目的位置,大家一看就能找到,至于其他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随时咨询客服人员。

以上内容就是企业邮箱搭建费用多少,企业邮箱怎么用这两个问题的解答了,如果大家有需求的话,还可以详细了解下企业邮箱注册流程和具体的功能优势等信息,等这些信息都了解清楚了,就可以着手准备注册了。【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