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可以群发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可以群发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2023-09-19 17:19

上篇文章中我们说了,除了增加辨识度和品牌知名度外,很多公司购买选择企业邮箱的主要原因还是相关的功能需求,比如群发。这个功能是外贸行业用户必然会用到的一个功能,也是后期拓展客户的主要功能,异常重要。今天我们来聊聊可以群发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这两个问题,有此疑惑的读者,可以来看看。

企业邮箱宣传图

 

可以群发的企业邮箱有哪些

一般来说企业邮箱都是支持群发的,只不过不同服务商对群发邮件的数量有所区别,大概从100-500封不等。就拿TOM企业邮箱来说,单次支持最大500封的邮件群发,这也是其被很多外贸行业所青睐的主要原因,因为它完全能满足这批用户的群发需求。

使用群发功能时,再结合群发单显、附件加密以及无限容量等等功能优势,能为企业邮箱使用者提供很大的帮助。

 

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其实方法很简单,用管理员分配好的企业邮箱账号密码登录后台,编辑好内容后把相关人员统计添加到收件人栏目就可以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群发单显和附件加密等功能,具体以实际需求为准,选择好后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可以群发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不过也提醒大家,虽然TOM企业邮箱一次能发送500封邮件,但是不建议大家每次都发满,尤其是涉及营销性质的内容时,很容易被投诉,大家在群发邮件时一定要掌握相关技巧,否则发送的邮件很容易进对方垃圾箱,最后做了无用功。

 

上面内容就是小编对可以群发的企业邮箱有哪些,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这两个知识点的分享了,如果大家想了解具体的产品功能,或者是群发邮件时候的技巧等知识点,都可以拨打TOM企业邮箱客服电话进行咨询,或者申请试用企业邮箱,自己提前了解了解。【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