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邮箱品牌有哪些?做外贸注册什么邮箱好?

外贸邮箱品牌有哪些?做外贸注册什么邮箱好?

2022-08-29 14:51

外贸企业邮箱品牌有哪些?现在越来越多的制造业公司转投外贸行业,同时也面临一个问题,做外贸哪家企业邮箱好用TOM企业邮箱是国际邮箱,邮箱名字定制,既能与用户快速沟通,也能充分展示企业邮箱形象。

 

外贸邮箱品牌有哪些?做外贸注册什么邮箱好?

企业邮箱价格

 

外贸企业邮箱品牌有哪些?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邮箱品牌,大部分都可以用来发送外贸邮件,但是在安全稳定这一方面,筛选后就很少了。其中TOM企业邮箱是国际知名邮箱,有专属的海外国际收发信通道,而且邮件采用银行级别的SSL加密功能,确保邮件不会丢失。

在企业邮箱开通后,外贸公司就可启动外贸邮件了,也可以通过群发邮件来拓客,单次最高500封邮件的群发,另外在使用群发邮件时,也可以使用它的群发单显功能,即群发邮件时分别发送给收件人,保护收件人的隐私。

 

外贸邮箱品牌有哪些?做外贸注册什么邮箱好?

企业邮箱优惠

 

做外贸注册什么邮箱好?

外贸公司在启动外贸业务后可以选择注册外贸企业邮箱,注册TOM企业邮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在官网线上注册开通,然后与客服确认用户数与开通年限;另一种是直接拨打电话010-85181368在线咨询客服完成邮箱注册。

 

如果有官网域名的话,用官网域名开通企业邮箱更好,这样在发送外贸邮件时,可以提升企业形象。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外贸邮箱品牌有哪些和做外贸注册什么邮箱好,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