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一般外贸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一般外贸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2022-08-29 14:51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众所周知,外贸公司在与海外用户沟通过程中都要用到邮箱,外贸企业邮箱是重要的办公工具,不同品牌的企业邮箱侧重点不一样,那么一般外贸什么邮箱用的最多?今天就用TOM企业邮箱来看看吧。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一般外贸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外贸企业邮箱优惠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

企业在使用邮箱发送外贸邮件时,首先考虑的就是国际邮件通道的收发,对方能否顺利收到邮件,TOM企业邮箱有独立的海外邮件通道,支持国内外邮件快速收发,并且在收发信方面,还有SSL加密功能,确保每一封邮件的收发安全。

并且企业邮箱有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的功能,即可以撤回已发送的邮件和恢复删除的邮件,可以说是在办公中非常方便了。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一般外贸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外贸企业邮箱功能

一般外贸什么邮箱用的最多?

外贸企业邮箱除了功能外,在选择邮箱时还要考虑邮箱品牌,TOM企业邮箱有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是国际知名的邮箱品牌,现在购买企业邮箱还有买三年送三年的优惠,性价比高,并且给每个用户提供的是无限邮箱容量,不会担心容量问题,对于外贸用户来说,可以使用企业邮箱群发邮件,单次可以群发几百封邮件。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和一般外贸什么邮箱用的最多,感兴趣的小伙伴去官网了解吧~【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