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方式有哪些?外贸邮箱申请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方式有哪些?外贸邮箱申请

2022-08-29 14:51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方式有哪些?许多公司在做外贸时都要用到外贸企业邮箱,但是企业邮箱怎么选择,购买邮箱时应该要考虑哪些因素,那么就用TOM企业邮箱说明一下外贸企业邮试用。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方式有哪些?外贸邮箱申请

外贸邮箱登录

 

外贸企业邮箱试用方式有哪些?

目前常见的外贸企业邮箱的试用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电脑端和手机端试用;电脑端可以在TOM企业邮箱的官网提交注册信息,二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注册;移动端的话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010-85181368进行开通,两种方式都是非常的方便。

另外要考虑的一点就是方便性,企业邮箱可以在移动端快速收发邮件,在手机随心邮上绑定账号,可以在微信上同步接收邮件,可以提高办公效率。

 

外贸企业邮箱注册方式有哪些?外贸邮箱申请

外贸邮箱优惠

 

外贸邮箱试用申请

外贸邮箱申请可以在企业邮箱的官网免费试用页面提交注册信息,至于许多用户关心的企业邮箱价格,TOM企业邮箱买3年送3年,给每个用户提供无限邮箱容量。之前小编使用的是普通邮箱,容量有限,需要频繁删除邮件。

而且对于外贸企业来说,企业邮箱专属的海外通道收发邮件,并采用SSL加密功能,确保邮件收发安全,所以可以放心的发送外贸邮件。

 

以上就是关于外贸企业邮箱试用方式有哪些的介绍了,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