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为什么选择TOM邮箱?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为什么选择TOM邮箱?

2022-06-13 15:19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是很多初创企业要面临的,公司内使用企业邮箱不仅能很好对外建立沟通,对内也可以更好管理信息,TOM企业邮箱开通后会有一个管理员账号,可以对账号进行新增、锁定等操作,一手把控账号使用。下面教大家如何快速注册企业邮箱。

 

公司邮箱号怎么注册

怎样申请企业电子邮箱?企业邮箱注册需先将公司信息提交给邮箱服务商,可通过线上或邮件方式,需包含:企业名称、联系方式、开通账号数量、域名等,收到信息后,邮箱服务商客户经理会电话联系确认,无误后就可以走企业邮箱开通流程了,TOM企业邮箱当天咨询开通注册,享买3年送3年,活动期间再享折上折,邮箱容量无限使用,性价比很高。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为什么选择TOM邮箱?

 

为什么选择TOM企业邮箱

TOM邮箱从成立以来已有二十多年运营经验,拥有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全面的邮箱系统服务,在企业邮箱方面主攻外贸邮箱,海外搭建有独立邮箱通道,收发信稳定极速,会根据用户的发信习惯自动切换通道配置,国内国外畅邮无阻。

在容量方面,提供无限邮箱容量使用,企业下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

在功能方面,企业邮箱支持邮件撤回、误删恢复、大附件加密发送、来信分类、邮箱搬家等多项特权功能,是专业的外贸企业邮箱。

已上内容就是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的相关介绍,更多邮箱新功能请持续关注!【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