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电子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安全好用的邮箱有哪些?

电子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安全好用的邮箱有哪些?

2022-06-13 15:26

企业电子邮箱注册的流程有哪些呢?很多刚进入职场的小伙伴们对这一方面比较陌生。企业电子邮箱是我们在职场中需要经常用到的办公工具,所以今天就用TOM企业邮箱来讲一讲电子邮箱注册以及安全好用的邮箱。

 

电子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安全好用的邮箱有哪些?

企业邮箱0元体验

 

电子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

TOM企业邮箱不仅可以用来收发邮件,而且在公司内部员工的管理上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帮助公司进行员工优化管理,达到很好的效果。

注册电子邮箱的流程也非常简单,一般大家常用的是在网页端开通注册邮箱。在TOM企业邮箱的官网提交注册信息即可,当天就能注册完成。

另外用域名做邮箱后缀在与客户交流时,会留下好的印象。现在开通企业邮箱还有优惠活动,买三年送三年,买的越多送的越多,是非常划算的。

 

电子邮箱注册流程有哪些?安全好用的邮箱有哪些?

电话开通超多优惠

 

安全好用的电子邮箱有哪些?

企业员工在收发邮件时,关心最多的就是邮箱的安全性,TOM企业邮箱采用SSL加密功能,确保邮件收发安全;并且给每个用户提供无限邮箱容量,不用担心邮箱容量不够的问题;群发邮件、邮件撤回、误删恢复等功能都是非常好用的,满足员工日常办公需求。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电子邮箱注册以及安全好用的邮箱,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去TOM企业邮箱官网看看。【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