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流程

邮箱怎么注册?企业邮箱注册申请流程

2022-06-21 11:58

进入职场后邮箱是我们必会的一项工具,那你知道邮箱怎么注册吗?目前邮箱分为企业邮箱和个人邮箱,企业邮箱是以一个集体为单位进行申请开通注册,按照使用年限和用户数开通,下面教大家如何快熟开通优惠的企业邮箱。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申请

拿TOM企业邮箱作为参考,首先进入企邮官网,点击免费试用按钮,按照要求提供开通信息,邮箱客户经理收到信息核实无误后,就可以开通邮箱账号了,TOM邮箱是国内中文邮箱品牌之一,有着二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在企业邮箱方面,搭建有独立海外邮箱通道,收发信极速稳定,每个邮箱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开通3年能用6年,性价比很高。

TOM企业邮箱官网首页

 

邮箱的格式

此外,有一点与个人邮箱不相同,那就是企业邮箱可以自定义邮箱后缀,邮箱由账号名称+@+邮箱后缀组成,如果企业人员不知如何注册域名,可以将想注册的域名名称告述邮箱服务商,进行代注册,包括后续的管理也可以交给邮箱服务商,非常省心。

微信邮箱

TOM邮箱能够在手机微信使用邮箱,在随心邮公众号中绑定好邮箱,就能在微信收发邮件,新邮件即使推送消息提醒,出差在外也能处理工作,非常方便。【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