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申请电子邮箱

申请电子邮箱

2022-08-24 17:06

怎么申请电子邮箱在职场中大家都需要用到邮箱,很多小伙伴们在进入职场前就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邮箱,但是在办公中想要确保邮件的安全性,就需要注册企业邮箱。那么就用TOM企业邮箱讲一讲如何申请电子邮箱?

 

申请电子邮箱

 

如何申请电子邮箱?

申请企业电子邮箱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电脑端网页线上注册,另一种是手机上申请注册,两种方式都是非常简单的。TOM企业邮箱是国际著名邮箱品牌,在收发信方面有很高的安全性。

 

申请电子邮箱的好处

企业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安全性很高,而且也可以设置自己的账号名称,方便管理员管理。并且有SSL加密,确保每一封邮件的安全,现在企业邮箱可以买三年用六年,买的越多送的越多。如果有官网域名的话,用官网的域名做后缀,收发邮件更专业。

 

申请电子邮箱的流程

一、电脑端网页线上注册

电脑端注册tom企业邮箱的速度很快,

 

第一步:进入企业邮箱的官网。点击立即开通进入新的页面

 

申请电子邮箱

 

第二步:填写企业名称、管理员等信息,确认无误后输入验证码提交

 

申请电子邮箱

 

第三步:提交注册完成后,返回企业邮箱的首页登录即可。

 

二、手机上申请注册企业邮箱

第一步:在手机浏览器上输入网址:qiye.tom.com,进入企业邮箱官网

 

申请电子邮箱

 

第二步:在右上角点击免费试用,在新的页面填写信息

 

申请电子邮箱

第三步:最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注册。

 

以上就是介绍的申请电子邮箱的流程和电子邮箱的好处,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