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2023-02-28 18:31

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小编在进入职场后,学会使用的第一个办公软件就是企业邮箱,小编在学校中一直用的是QQ邮箱,接触企业邮箱后才发现,企业邮箱从安全性方面要比普通邮箱好用很多,那么就用TOM企业邮箱讲一讲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流程是什么?

小编在校园时,使用的是QQ邮箱,因为QQ邮箱不用注册,所以小编也是在入职后才学会的电子邮箱申请流程。电子邮箱申请流程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电脑端网页线上注册,另一种是手机上申请注册。

电子邮箱申请-电脑端注册

首先,在网页端登录TOM企业邮箱的官网,点击立即开通在注册页面填写相关的企业信息和管理员信息,填写完成点击立即开通即可完成。

电子邮箱申请-手机端注册

在手机端的注册方式和网页端注册方式是一样,在手机百度上找到并进入TOM企业邮箱的官网,然后选择邮箱套餐,一共有三种套餐,可以根据员工数量选择不同的邮箱版本,比如小编的公司购买企业邮箱,选择的就是企业邮箱标准版,注册的三年赠送三年,一共是使用六年。

选择套餐后,和注册电脑端一样填写企业信息和管理员的信息,提交后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快速注册完成,而且当天开通还可以赠送域名,开通域名邮箱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另外,除了可以在网页端和手机端注册使用企业邮箱外,还有一种比较便捷的方式就是直接拨打客服电话开通企业邮箱。在价格方面,5用户开通一年的时间大约在500元左右。

小编使用企业邮箱很方便的是开通的每个账号都可以无限容量使用,不用再像普通邮箱一样要因为容量不够用而经常删除邮件了。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流程,,可以去官网看一看。【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