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2022-11-23 17:03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小伙伴们在入职前有属于自己的个人邮箱账号,但是在办公中想要保障邮件的安全,就需要注册使用企业邮箱,接下来以TOM企业邮箱,介绍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注册流程一般由两种方式,分别是在网页端官网注册,另一种是在手机端页面申请,两种申请流程都是非常便捷。

 

一、网页端官网邮箱申请注册

第一步:在网页端进入TOM企业邮箱官网,点击线上开通;

 

 

第二步:在新的页面填写企业名称、管理员等信息;

 

 

第三步:点击立即开通即可注册完成。

 

二、手机端邮箱申请

第一步:在手机百度上进入TOM企业邮箱官网;

 

 

第二步:点击中间蓝色框立即开通,然后在新的页面填写企业名称等信息;

 

 

第三步:最后点击立即开通即可完成注册。

 

企业电子邮箱申请的好处有哪些?

与普通邮箱相比,企业邮箱有SSL加密,可以保障每一封邮件的安全,不用担心邮件丢失;另一方面就是拥有更大的容量,TOM企业邮箱给每一个账号支持无限容量使用,是非常方便的,不用担心容量问题,并且可以支持三年使用六年,相当于是五折的价格,还能注册域名邮箱,收发邮件很方便。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电子邮箱申请注册流程,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