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公司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公司邮箱注册流程

公司邮箱怎么申请注册,公司邮箱注册流程

2023-04-06 18:14

公司邮箱是企业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可以提高沟通效率,保护企业机密,促进团队协作。如果小伙伴们正在考虑为公司创建一个公司邮箱,那么以TOM企业邮箱为例讲一讲如何申请注册公司邮箱。

公司邮箱的优势

公司邮箱可以提供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的通信方式,是企业管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公司邮箱,可以轻松地与其他企业成员进行沟通,传递文件和信息,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公司邮箱还可以保护企业机密信息,防止信息泄露和损失。

公司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1、选择可靠的公司邮箱服务提供商

在选择公司邮箱服务提供商时,您应该优先考虑那些信誉良好、口碑好、服务稳定的服务提供商。大品牌的邮箱中,像TOM企业邮箱在行业里已经服务了二十多年,一些外贸公司和大小企业都在使用。

2、注册账号

在百度上进入公司邮箱的官网,点击【线上开通】提交信息,在新的页面填写公司名称、联系人信息、电子邮件地址等。注册完成后,会获得企业邮箱的用户名和密码。

3、配置邮箱

成功注册账号后,可以开始配置公司邮箱。同时修改邮箱密码、添加用户、设置过滤器等。在配置邮箱时,需要确保邮箱密码足够安全,以防止他人破解密码。完成邮箱配置后,可以将邮箱地址分享给其他企业成员,以便员工可以使用公司邮箱进行通信。

在账号注册完成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企业邮箱收发邮件了,与普通邮箱相比,tom企业邮箱的每个账号是无限容量使用。

公司邮箱可以有效提高企业管理效率,保护企业机密,促进团队协作。如果小伙伴们正在考虑为公司创建一个公司邮箱,可以通过以上步骤了解如何注册公司邮箱。【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