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

2022-08-16 09:03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对于刚入职场的小白来说,能想到的企业电子邮箱的登录方式大概只有网页端登录,以TOM企业邮箱来说,电子邮箱常见的登录方式有电脑端登录和手机移动登录,那么就来说一下企业邮箱怎么登录?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

首先,在登录前,需要在TOM企业电子邮箱的官网页面开通注册邮箱账号,十几分钟很快就可以注册完成;

另外,也可以在手机上咨询客服开通,有买三年送三年,很划算;

其次,开通后可以直接在官网登录,使用电脑客户端登录也是一种方法,小编使用的是foxmail收发邮件,打开客户端,在右上角功能栏中找到【账号管理】,点击【新建】添加注册好的企业电子邮箱账号即可;

最后,就可以使用客户端收发邮件了,即使重新打开,也不用再次输入邮箱账号密码了,非常方便。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

 

第二种就是使用手机端登录企业电子邮箱,在微信随心邮上绑定注册好的账号,就可以在手机端一键收发邮件了,重要邮件收藏、分享,移动办公非常的方便。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

 

企业电子邮箱的功能

刚开始时,小编觉得企业电子邮箱功能少,但是用过之后才觉得好用,企业邮箱的每个账号可以无限容量使用,也可以一次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即邮件分别发送给收件人,保护隐私,非常方便。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企业电子邮箱怎么登录,小伙伴们学会了吗。【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