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

2022-08-19 15:12

对于做外贸的用户来说,与客户沟通高效的方式就是邮件往来,一个好用的外贸邮箱可以提高办公效率,同时也能快速收发邮件,如果是域名邮箱的话,也能树立企业的形象,那么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呢?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

外贸邮箱-TOM企业邮箱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

公司在选择外贸邮箱时,考虑邮件收发是否稳定,因为业务往来需要频繁发送文件,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有超大附件传输,单次可以发送2G的大附件,并且可以群发邮件,单次群发几百封邮件,还有群发单显,非常好用。

而且企业邮箱安全性高,使用SSL加密服务,从登录到使用一直享受安全防护,可以安全使用,购买企业邮箱还有优惠活动,支持买三年送三年,选择的年限越多就送的越多。

 

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

域名邮箱

 

公司怎么注册域名邮箱?

域名邮箱,顾名思义就是邮箱的后缀域名是公司官网域名,在发送邮件时充分展示了企业形象,外贸企业邮箱注册非常简单,在TOM企业邮箱官网可线上开通,提交官网域名和公司信息,几分钟就能拿到邮箱管理员。

企业邮箱开通后,就可以发送外贸邮件了,专属的海外通道收发邮件,让国际沟通更方便快捷。

 

关于外贸公司一般用什么邮箱,想要了解更多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继续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