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TOM企业邮箱双十一活动提前购

TOM企业邮箱双十一活动提前购

2022-10-18 15:08

疫情之下,中小企业的创业任务更加艰巨,国家也推出了相应的中小企业扶持计划。10月已过半,一年一度的双11将要来临,TOM企业邮箱针对性推出中小企业共赢计划,以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及赠送福利,助力企业高效办公!

 

TOM企业邮箱双十一活动提前购

 

“一惠到底,更全面,更省心”

不止买三年送三年,TOM企业邮箱为企业准备了专属服务礼包,可额外获赠价值千元到万元不等的福利。涵盖微信办公服务、企业域名、购物卡、续费礼包、金牌管家服务等12项专属特权。

 

20余年一个目标,只为做到更好

历经互联网快速发展经济崛起的重要时期,承载了过亿级会员的青春印记。作为国内早期商务邮箱先行者,见证了数十万企业用户从小有成就到蓬勃发展的心路历程。受益于邮箱系统的更新迭代与良好的口碑,TOM邮箱自推出以来收获了大批互联网企业、外贸、批发制造业、教育等商务人士的关注。

 

企业办公助手,高效安全放心用

TOM企业邮箱,无限容量,给你长久的陪伴。注册即可享受微信小助手,手机收发秒提醒,再也不做那个抱着电脑的到处找咖啡厅回邮件的人;外贸企业邮箱独立海外通道,为全球发信保障护航,和国外沟通丝毫不误。

 

TOM企业邮箱双十一活动提前购

 

不断研发出更多适合企业的高品质产品,是每个TOM人的初衷。期待更多的企业加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前往官方咨询吧~【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