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双12企业邮箱优惠活动,企业邮箱哪家优惠?

双12企业邮箱优惠活动,企业邮箱哪家优惠?

2022-12-13 18:31

双12企业邮箱优惠有哪些?整理了各企业邮箱官网的优惠,总结得出,TOM企业邮箱优惠活动是我比较中意的。

 

 

企业邮箱哪家优惠

不同企业邮箱品牌的优惠活动会不同的,看下面的表格,算下来好像tom企业邮箱的性价比高些。大家注册企业邮箱时就可以从这几个里面选择了,因为都是20多年的邮箱服务商了,服务和技术上都让人放心,小邮箱厂商就慎用吧~

 

 

企业邮箱怎么注册优惠

要先看下品牌,选20多年企业邮箱大品牌,小邮箱慎用

确认自己想要的功能是否完善,例如容量、附件、群发、备份等

能多级管理,这样多地域分公司,可自行管理成员邮箱,离职员工邮箱能及时收回

邮箱安全是不是企业通道、邮件附件是否可加密收发、垃圾邮件是怎么处理的

优惠价格申请不要傻傻的只看官网优惠,要跟客服沟通,多开几年,多注册几个号,肯定能优惠更多。

 

 

综上,企业邮箱优惠,不仅要看价格,还要选择品牌,以及想要的功能。【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