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公司邮箱域名怎么申请?

公司邮箱域名怎么申请?

2022-11-10 16:39

公司邮箱域名怎么申请?很多企业家在注册企业邮箱时,都有可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那公司邮箱域名怎么起、怎么申请呢?

首先得先科普下什么是域名邮箱···

专业的解释是:域名邮箱能让你用上“你的名字@你公司的名字”这样的邮箱。你只要将自己的域名跟邮箱绑定,就能拥有以自己域名为后缀的专属邮箱。

所以,公司邮箱域名申请之前,得先需要注册一个域名。

 

 

看到这,很多企业老板不禁想问:我不会注册域名怎么办?

这个简单,TOM企业邮箱能够提供域名注册及售后服务。

 

 

公司邮箱线上快捷注册

只需提交想要注册的域名,TOM邮箱的工作人员会帮助进行域名申请,同时完成公司域名邮箱注册,注册完成后便能立即使用。

双十一公司邮箱购买更划算

可自由选择办理套餐,自主选择开户数量,买三年可以使用六年,超高性价比,享受双倍服务。

作为企业邮箱,最常见的问题是员工离职邮箱和邮件怎么办。企业邮箱不仅能够通过管理员操作子账号进行重置,更能备份邮件、解绑微信绑定,让离职人员不能再接触到公司信息,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

 

 

公司邮箱拥有企业级邮件通道

专属登录及收发通道,邮箱安全有保障。SSL加密登录,银行级安全防护,国内外邮件往来畅通无阻,享受国际邮件快速收发的极致体验。

 

 

说了这么多,对于公司邮箱域名申请的问题,想必大家已经基本了解了。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企业邮箱的资讯,可以点击下方链接~【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