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域名邮箱怎么注册?

域名邮箱怎么注册?

2022-10-09 16:44

进入大厂后,看到公司域名邮箱,是不是很羡慕?域名邮箱是怎么注册的?自己怎么注册域名邮箱?首先域名邮箱一定是企业邮箱啦,只有企业邮箱的域名才是可以随意定制的,TOM企业邮箱就是不错的选择了。

 

 

域名邮箱怎么注册?

域名邮箱,要先有域名,一般是字母组合,公司名、行业等都是常用的。有网站的话,直接用网站域名也可以的,但最后面.com国际通用,.cn国内通用,看需求。要是自己用的话,可以考虑其他的,有很多种,可以去百度看下。

 

域名邮箱有什么好处?

容量、附件:容量无限制,超大附件最大2G;

发信数量:免费邮箱几十封每天,国际邮件就不要考虑了,但是企业邮箱能几百封、上千封;

账号管理:这个是最牛的,有个管理员邮箱,可以操作其他子邮箱账号,想注册多少个子邮箱都可以的,还可以把已经创建好的邮箱号重置成别的;

邮件安全和备份:邮件发出去的加密,收发邮件都能备份好,及时删除了30天内的都可以找回来。

 

以上就是域名邮箱相关信息了,请大家了解,谢谢~【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