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电子邮件系统是什么?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有哪些?

电子邮件系统是什么?大容量电子邮件系统有哪些?

2022-12-21 14:12

电子邮件系统是什么?电子邮件系统是企业和个人常用的办公软件系统,企业邮箱凭借安全性高,方便企业管理员的分类管理,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使用TOM企业邮箱作为办公工具使用。

 

 

电子邮件系统是什么?

经过对比注册了买三年可以使用六年的TOM企业邮箱,员工使用企业电子邮件系统是非常方便的,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的,不用担心容量问题。

企业邮箱的注册流程非常简单,在网页端官网线上开通页面填写信息并提交,很快就能开通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企业电子邮件系统可以定制邮箱域名,在收发邮件时展示企业形象,可以宣传自己的企业。TOM企业邮箱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有SSL银行级别的加密系统,可以保障每一封邮件的安全收发。

 

 

大容量附件电子邮件系统有哪些?

说起邮箱附件,小伙伴们在使用普通邮箱时,想要发送大容量附件但是自己的邮箱只能上传50M附件,TOM企业邮箱单次可以收发2G的超大附件,有独立的邮箱通道,收发大容量的附件时,速度很快。

 

 

电子邮件系统方便管理

邮件误删恢复:TOM企业邮箱可以将30天内不小心删除的邮件恢复

邮件分类:可以根据邮件的类型、收发人等进行邮件分组,可以快速找到邮件

方便管理:企业邮箱设置企业邮箱管理员、员工,根据不同的部门设置分组,便于公司管理。

企业电子邮件系统可以帮助企业高效的办公,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企业电子邮箱可以进入官网或者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