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电子邮件格式怎么写?

电子邮件格式怎么写?

2022-12-15 15:44

电子邮件格式怎么写?在日常的工作中,与客户或者同事除了社交软件沟通外,常见的就是邮件沟通方式了。一封好的邮件格式和内容,可以让对方快速了解到相应的信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以TOM企业邮箱说一下电子邮件格式怎么写。

 

 

电子邮件格式怎么写?

电子邮件格式为:用户名+@+域名,用户名可以是自己名字的全拼或者也可以是数字

电子邮件格式一般由五个部分组成,包括邮件主题、收件人地址、正文、签名、附件;邮件主题可以直接了解邮件内容;

收件人地址就是邮件接收人;

正文字体要统一,内容一定要分段,条理清晰,可以提取出重要点并加粗展示;

签名是对外沟通的重要明信片,不要忽视;

企业邮箱可以发送超大附件,在发送多个附件时,要注意标记序号,便于区分。

 

 

企业电子邮箱怎么注册?

企业电子邮箱可以在网页端和手机端注册使用,填写相应的信息:公司名称、域名、管理员、联系方式等,注册开通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提交后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开通好企业邮箱账号,TOM企业邮箱可以注册三年使用六年,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说的电子邮件格式怎么写,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企业电子邮箱格式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