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邮件格式模板这样写,可以提高一半的工作效率!

邮件格式模板这样写,可以提高一半的工作效率!

2022-12-16 18:08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经常使用邮箱办公的小伙伴们肯定知道,在给客户或者领导发送邮件时,邮件格式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往往很小的细节就可以决定成败。那么邮件格式能否自定义呢?带你盘点邮件格式小技巧。

 

 

邮件格式模板怎么写

一封好的邮件包括收件人、邮件主题、正文、签名、附件五个部分。

称呼:写邮件和写信的方式是一样的,在邮件开头要有称呼,一般根据对方的职位来判断,xx经理、xx总

内容:另起一行开始写邮件的正文内容,在写内容时,保持条理清晰,可以把重要的部分或者结论加粗,可以一目了然了解到邮件的大致内容。写完内容后,要重新检查一遍是否有错别字或者语序不通顺的情况。另外,添加附件的话,要把添加的附件按序号命名,并在文中标注详情请见附件×等

在邮件签名中可以标注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等,方便客户可以快速联系到自己。

 

 

邮件格式模板

群发邮件:企业电子邮箱的使用,提高了工作效率,在收发邮件方面,TOM企业邮箱单次能群发500封邮件,它的群发单显功能,客户在收到邮件的时候,收件人只显示他自己。

邮箱容量:相信许多小伙伴都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邮箱容量满了,无法接收邮件,结果只能自己一封一封的删邮件腾空间,企业邮箱给每个用户都是支持无限容量使用的,再多的邮件也能放得下。

邮箱安全:TOM的企业邮箱全程使用SSL加密,可以保障每一封邮件的安全收发,超高的垃圾邮件拦截率,不用担心邮件丢失。

与普通邮箱相比,企业邮箱可以开通域名邮箱,以官网域名用作邮箱后缀,可以反应企业的形象。并且现在企业邮箱可以注册三年使用六年,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书写邮件格式模板的方法,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邮件格式的技巧可以点击下方的延伸阅读。【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