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办公邮箱价格是多少?企业办公邮箱有哪些优势?

办公邮箱价格是多少?企业办公邮箱有哪些优势?

2023-02-28 18:31

办公邮箱价格是多少?现在企业办公无论是给客户发送外贸邮件还是企业内部下发重要通知,都是要用到企业邮箱,小编在办公中使用的就是TOM企业邮箱,分享一下企业办公邮箱有哪些优势?

办公邮箱价格是多少?

小编的公司在选择企业邮箱时,经过对不同品牌邮箱的对比,才选择使用的TOM企业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有管理员的功能,可以一键管理企业所有的账号,即使员工离职也不会带走账号,管理员可以直接收回,然后备份邮件后再分配给其他人使用。

企业办公邮箱有哪些优势?

在此之前,小编一直使用的是普通邮箱,在使用TOM企业邮箱之后,明显感觉到区别很大,企业邮箱给开通的每个账号都是无限容量使用,小编现在可以随意存储邮件,不用再因为容量不够删除邮件了。

另外,小编有来自国外的客户,所以也需要发送外贸邮件,好在企业邮箱有海外通道,给海外用户发送邮件时,可以极速送达,而且凭借SSL加密协议,能保障邮件的安全收发,不用担心邮件丢失。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办公邮箱价格和企业邮箱优势,感兴趣的可以去官网看看。【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