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办公邮箱哪个好?

办公邮箱哪个好?

2022-06-20 18:26

对于办公邮箱来说,无论是公司或是个体经营户使用,TOM企业邮箱都是不错的选择。这是一款成熟稳定的办公邮箱,已经运营了二十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功能。

 

办公邮箱怎么选?

其实,目前市面的邮箱在邮箱功能方面,都是差不多的,例如邮箱无限容量、支持超大附件、单次群发大量邮件等,所以在选择办公邮箱时应该注意其他看不见的地方,像是邮箱管理、邮箱通道和邮箱安全方面。

 

邮箱管理

除了邮箱使用功能要满足工作需要,管理方面也不容小觑。这款企业办公邮箱自带了管理系统,可以随时查看并管理子账号,例如有人员调动时,可以立即注册或回收账号;或是查看子账号收发邮件情况,公司信息更安全。

 

协同办公

 

邮箱通道

因为有许多的外贸行业都在使用TOM企业邮箱,所以这款邮箱的一大亮点就是具有专门的外贸专用的邮箱通道,不仅收发国外邮件更稳定,速度也会更快,而且能过滤大量的广告邮件,邮箱更安全。

 

企业邮箱专属通道

 

邮箱安全

邮箱全程使用银行级别SSL加密服务,随时保护邮箱的安全,并且每天都会有专业的运维人员检查并维护邮箱系统,发现异常随时联系,用起来更放心。

以上是关于办公邮箱的介绍,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办公邮箱的介绍,或是如何注册办公邮箱,都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希望对你有帮助~【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