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超大附件怎么发?企业邮箱能传多大的附件?

企业邮箱超大附件怎么发?企业邮箱能传多大的附件?

2023-03-01 18:10

企业邮箱超大附件最大多大?工程类、设计类的企业往往需要发送大型文件,普通附件无法满足需求,TOM随心邮企业邮箱可支持2G的超大附件,并享有独立的保存空间和时间。那企业邮箱超大附件如何发送

 

企业邮箱超大附件最大多大?如何发送?

邮箱有很多种类,但反馈度高,用户体验好的邮箱不多,建议大家使用没有广告界面、有着专属收发通道的TOM企业邮箱。下面讲解一下企业邮箱超大附件发送步骤:

1、在官网登录界面输入邮箱账号密码登录

2、进入主页面后选择左上角的写邮件按钮,输入收件人邮箱地址、邮件内容、邮件主题

3、邮件内容编写完成后将需发送的大附件上传即可

4、上传大附件还能查看邮件上传剩余时间

企业邮箱超大附件发送后收件人怎么下载?

登录邮箱在收件箱中找到邮件超大附件的内容,点击查看邮件后选择查看附件点击下载,指定下载位置即可。

 

有关企业邮箱超大附件的知识你了解了,点击下方文字可了解更多邮箱附件内容哦~【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