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企业邮箱购买一年多少钱?

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企业邮箱购买一年多少钱?

2023-04-03 15:25

企业邮箱,是指专门为企业量身定制的邮箱服务,采用专用服务器和数据中心环境,保障企业内部邮箱系统的传输速度和安全性。而作为企业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企业邮箱购买费用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企业邮箱购买一年多少钱?下面给大家简单解析。

企业邮箱购买多少钱?

企业邮箱的价格是由多方面因素影响的,如企业规模和应用场景等。由于市场竞争压力和客户需求的变动,现在大部分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都会提供不同版本的企业邮箱,价格也会存在较大差异。

目前市面上的一些知名企业邮箱品牌,常见的企业邮箱品牌有:企业邮箱独立服务器:通常需要自备服务器,成本较高,在10万以上;TOM企业邮箱、阿里企业邮箱、腾讯企业邮箱。在经过对比之后选择的是TOM企业邮箱,与普通邮箱相比是非常方便,而且有三种邮箱套餐可以选择,注册几年赠送几年。

企业邮箱购买一年多少钱?

考虑到企业邮箱套餐的长期使用,很多企业会选择长期套餐,以获得更好的价格优惠。同样,在企业邮箱购买一年的费用上,价格也会因品牌和所选套餐不同而产生变动。以TOM企业邮箱为例,其一年套餐价格为500元左右,赠送一年,一共是使用两年,相当于0.2元/人/天。对于大规模企业,在购买企业邮箱时,会向邮箱服务商咨询更具体的优惠信息,从而获得更优惠的价格。

企业邮箱购买价格是企业使用过程中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不同的企业、不同的品牌和不同应用场景都会影响到企业邮箱的购买费用,企业在购买前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比较和选择,选择合适的企业邮箱套餐,以获得性价比最高的使用体验。【TOM】

 

延伸阅读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