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tom企邮邮箱
首页 > 资讯动态 > 申请国外安全邮箱,安全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申请国外安全邮箱,安全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2023-05-26 17:16

国外安全邮箱哪个好?怎么申请安全邮箱?在百度知乎上搜一搜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外贸邮箱,TOM企业邮箱是能做外贸的邮箱之一,同时也能在国外使用。

申请安全邮箱需要从多方面考量,邮件加密收发、实时同步,检测账号安全性。查看登陆详情防被盗锁定,加强账号保护,安全可靠。

 

国外安全邮箱使用建议

1-不在陌生环境或公共网络中登录邮箱。例如在出差时,如果需要用到企业邮箱,最好是使用手机热点登录账号,避免使用酒店、咖啡馆、机场等公共场合的网络。

2-不轻易在第三方平台登录邮箱。可以使用企业邮箱的官方网站或者客户端登录账号,会更安全。

3-不在浏览器里保存邮箱密码,最好在每次登录时都手动输入密码,或者用其他方法,微信扫码登录,也非常方便。

4-不点击陌生邮件的链接或附件。收到邮件后应当先看看发信账号是否为自己认识的,如果是不熟悉的账号发来的邮件,最好不要点击其中的任何链接或者附件。

5-在涉及付款、订单等敏感信息时,一定要先和对方电话或其他联系,确实双方的信息完整无误。

6-定期修改邮箱密码,并给电脑做杀毒处理。每隔1个月更换一次邮箱密码,能让你的邮箱更安全。

7-设置密码时,最好使用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符号的组合,设置的越复杂越好。

8-不使用手机号、邮箱号、生日或连续的数字等做邮箱密码。

9-公司的企业邮箱要避免每个账号的密码相同或相似,一定要用不同的密码。

10-邮箱运营商不会以任何理由要求用户通过邮件中的链接提供密码,如果收到类似的邮件,最好马上反馈给邮箱服务商处理。【TOM】

 

 

申请试用
客服沟通

010-85181368

18510995696

微信沟通

扫码咨询